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03-08-2008 喜福會2.0

為女子者,沒有幾個多功能萬用閨中姊妹傍身,怎能於這世代立足?

跟您沒有血緣關係的這群好姊妹,為您的喜悅而贈慶、為您的悲傷而心痛、為您的不爭氣而感慨。從青春期開始,她們就擔當守護天使的角色,一方有難,一CALL即到,永無甩拖。她們脈脈守候在您人生每個重要時刻場景的旁邊,關愛的眼睛,從沒有離開。忘形時候,您總會被衝得頭昏腦脹,一不小心碰得焦頭爛額時,她們的肩膀早已虛位以待,從沒有埋怨您曾經那麼自私地有異性無人性,為您的放飛機自動失縱等不要得行為表示包容和理解。大笑大哭大吃大玩一場後,大家又回復少女時期的天真笑臉和長青情懷。不用到K場點唱林、劉、齊、杜版本的I SWEAR,看看自己和身邊這班共同度過的好女子,就是那麼的喜福會。

平常女人心之外,又豈能落後於時代?最近組織亦積極響應綠色生活,舉行定期書刊交換回收聚會,美食趣談間邊看大家帶來的讀物,亦是揭開大家鮮為人知一面的好機會:A主打生活時尚潮流書刊、B主攻英文小說兼正氣成功之道指南、C偏愛宗教心靈讀本、D原來鍾情建築旅行歷史文物之流、E乃兼容的雜家,甚麼類型也有一些…萬分期待下次影音類交換會,既環保又開闊眼耳感觀,還有私房美食,尚有所欠嗎?

若然您現在就想起某個她或她們,撥個電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