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1-11-2009 死海瑰寶

一向對聲稱有神奇護膚作用的產品抱有懷疑,總覺得以天然材料自製的美白滋潤面膜才是最可靠的修護品。

偶爾行過百貨公司的專櫃時,同行剛從以色列回來的友人如獲至寶,立即推介這個他在當地試用過的護膚品牌,遂即場試用了海鹽磨砂,驟然手背潤滑,隨即進貢。及後美容達人友人告知她亦有從網上訂購品牌的神奇專利面膜,於是向認購一多出來的黑面膜試試看。這種以死海泥為主要材料的面膜,內附奇磁石,跟隨指示步步使用完後,果然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緊緻明淨,如其名所言,用後達到奇蹟般的效果。

這次到以色列的其中一個目標,亦是要入貨。當地以死海泥、鹽及礦物為材料賣點的護膚品牌不少,零售點主要售賣港人比較熟悉的 A字頭品牌,亦有其他名不經傳的。數天後,終於找到出產神奇面膜品牌的專櫃,即時忘了要祭五臟廟的生理需要,飛奔補貨。除了常用的產品之外,還買了另一種面膜,與原本使用的面膜交替使用,其樂無窮。

到達死海邊,反而沒緣浮游,只將原裝死海泥敷上腳面,再以海水浸腳,湊個熱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否告知可以在香港那處購買文中提到的產品

miya 提到...

hi,can u tell me the brand name? thx.

軻貴妃 提到...

http://www.premier-deadsea.co.il/HTMLs/Home.aspx

匿名 提到...

Whilst i appreciate Beautification of the Skin is strictly a Matter of Concern for Feminine (not quite an Issue an average Male like myself would take too seriously), please allow me to say those 死海泥, 鹽 and 礦物 apparently and amazingly function faithfully in their beautifying Mission. Who would dare to say the Dead Sea is lifeless and barren?

After all, the less artificial Ingredients and the more natural Ones to use the better. Nature does have its own Merits. Doesn't it?

匿名 提到...

Hi,

应公诸同好,使姊妹们一同亮丽起来。

Shirley

匿名 提到...

她們有很多款,你是說哪一款面膜Miracle Noir Mask?

chris 提到...

hi, 軻貴妃,吉祥!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死海泥面膜,什麼品牌呢!可以介紹網址嗎!

匿名 提到...

請問邊處買到呢!